美国佛州别墅中部现天坑 部分坍塌部分沉降(图)

2013年08月12日16:30  中国新闻网
当地时间12日凌晨,美国佛州一栋别墅出现天坑,导致楼体部分坍塌。 当地时间12日凌晨,美国佛州一栋别墅出现天坑,导致楼体部分坍塌。

 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,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一栋别墅出现天坑,导致该别墅部分坍塌,另一部分则正在沉降。

  莱克县(Lake County)消防救援营营长奎利亚尔((Tony Cuellar)说,当地时间12日凌晨3点左右,这栋三层别墅大约30%的部分倒塌。这栋别墅里的人已经事先被疏散,没有传出人员伤亡的报告。

  此前,当地时间11日晚,警方接警后来到位于迪斯尼乐园以西16公里的夏季湾度假村(Summer Bay Resort),看到这栋别墅发出爆裂的噪音,窗户纷纷破碎。

  奎利亚尔说,天坑位于别墅的中部,直径大约12到15米。警方认为天坑将继续变深,但无法确认其是否正向周边扩展。

(原标题:美国佛州一别墅中部现天坑 部分坍塌部分沉降(图))

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朱镕基新书今日出版 部分内容曝光
  • 体育世锦赛林丹成就5冠王 李宗伟决胜局伤退
  • 娱乐郭晶晶被曝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认
  • 财经研究称房价越高地方官员升迁可能性越高
  • 科技银行系电商成鸡肋:无竞争优势使用者少
  • 博客目击者:朝阳公园救狗身亡事件全过程
  • 读书毛泽东对周恩来有不满又离不开(组图)
  • 教育武汉一大学山寨著名建筑似世界公园(图)